Korea BBQ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Thanks God is Friday Again! 最近,同事和家里人借了车来用。所以,放工后可以驾车去远一点的地方吃晚餐。最后我们选择了Upper Bukit Timah Road的Korea BBQ。听朋友说,这件餐馆由韩国人经营,很多韩国人喜欢来这里吃韩国烧烤。所以,今天我们也来试一试!

先来几盘韩国小菜,有豆腐干,泡菜,豆芽,江鱼子。再来,我们点了一锅的杂菜辣汤 + 一锅的鸡肉烧烤。除了泡菜以外,其他的食物都蛮合我的口味,蛮有韩国的风味。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就过了轻松的星期五的晚上!

2 评论:

匿名 2008年7月18日 12:19  

花费大约要多少呀?

Tze Yik 2008年7月19日 22:50  

$20++ per person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