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CARTEL

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有人说美好的一天由丰富的早餐开始,我很赞同这种说法,但是丰富的早餐里面必须包括了一杯香浓的咖啡,那才是最完美的。

通常周末的早餐我会一个人吃阿坤的烤面包+2粒半熟的鸡蛋+一杯香浓的咖啡。上个周末,我试着换一下口味,和朋友到CAFE CARTEL吃Western Breakfast - 香肠,鸡蛋,火腿,等等。Western Breakfast别有一番风味,西餐厅的布置比较舒适,可以让你好好享受写意的早餐。

那天很轻松的和朋友就在CAFE CARTEL吃早餐聊天,不知不觉就过了四个小时。Hmm....下次我可以试一下tcc的breakfast。

3 评论:

harriet aka 晴 2008年7月8日 10:35  

我觉得早餐非常重要.而且,我很重视早餐.如果可以,我会好好地在不管什么,DELIFRANCE 也好,MC也好,KOPITIAM也好...好好地吃早餐.
(以前大学的时候一直嚷着要嫁给给我买早餐的人...哈哈...后来当然明白爱情不是一顿早餐就解决...)
CAFE CARTEL的早餐看起来不错.
我喜欢它的招牌PORK RIBS...

思斌 2008年7月8日 11:36  

我的大多数是咖啡店早餐。。。

匿名 2008年7月10日 04:10  

你把这些早餐介绍得那么好,应该跟他们收广告费了。

其实,Coffee Bean, Toast Box 也不错。比较不喜欢subway的。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