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i Airport

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来了新加坡那么久,还没有到过闻名已久的Changi Airport。昨天终于如愿以偿,但是我来airport并不是为了出国搭飞机(虽然我很想..) , 而是来这里逛逛,吃个早餐,喝杯咖啡,看看一架架的飞机起飞降落。

原本要来Changi Airport吃早餐,最后变成来Changi Airport吃晚餐。美丽的夜色为Changi Airport增添了不一样的风景。在观景台,在黑夜的笼罩下,还是可以看到远处的飞机正在起飞。往下看,还可以看到聊聊数人拿着重重的行李在等候室里等待飞机起飞。我们搭着sky train穿梭于Terminal 1,2 & 3,寻找着合适的晚餐。最后,选择了在Sakae Sushi用餐。我发现来用餐的人不一定都是要来搭飞机或送飞机的人,有很多人像我们一样来逛街,吃东西。有些学生会来这里彻夜读书,因为这里有冷气,有24小时的餐厅服务,还有免费的无线上网,何乐而不为呢?

晚餐后,我们还是意犹未尽,继续到一个咖啡馆喝咖啡。在飞机场里悠闲的喝杯香浓的咖啡,和朋友聊聊天,感觉还真的很不错!

希望下次我再来Changi Airport的时候,我不是来逛街看飞机,而是真正的搭飞机!

1 评论:

kopitiam83 2008年7月26日 22:45  

机场的点滴,
也许我在新加坡会去,
但,
如果是 klia 那就算了...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