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号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在美国第237天,23°C

七月一号这一个日子,我以后都会记得这一天是加拿大的独立日。为什么我会特别记得这个日子呢?因为加拿大独立日害我白跑了一趟NYC,气死我了!原本那天我和朋友特地请了假就是为了去NYC申请Canada Visa。去了Office,才知道没有开门因为是加拿大独立日。之前我们已经在加拿大网页和打电话询问(可惜是Machine Operator),都没有提到今天Office不开门。一天的假期白请了,我这个星期的加拿大旅行也泡汤了!!!

既然请了假,就去参观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这是美国的一个航空母舰,然后变成了博物馆。航空母舰上展示了很多很旧型号的战斗飞机和直升机。我们还可以进入航空母舰的内部参观让你一窥它的构造。除了参观航空母舰,我们也可以参观停放在海边的潜水艇,深入潜水艇内部,亲身体验海员的生活。

http://www.intrepidmuseum.org/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