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岸之旅 - Yosemite National Park - Vernal Fall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在美国第238天,19°C

Yosemite的第五站就是Vernal Fall。Vernal Fall的长度317尺,之前我们已经在Glacier Point看到Vernal Fall。今天我们要Hiking 1.5 miles直达Vernal Fall的顶端。一路上,我们就看到很多的登山客,有些轻装上路,有些则全副武装,有些还携带婴儿小孩,真的是佩服他们的毅力。

我们沿着Mist Trail往上走,从瀑布的旁边的山路经过,可以感觉到水从瀑布流下来的冲击力,小水珠溅到我一整身。太阳照耀在小水珠,折射出难得一见的七色彩虹。走了大概一个小时,我们终于爬上顶端欣赏瀑布顶上不同的风景。从顶端,你可以看到河水从瀑布90度垂直掉下,煞是壮观!

http://en.wikipedia.org/wiki/Vernal_Fall



这个老外太强了,前面挂了一个那么重的相机,后面还背一个小孩,还要登山。

山腰的吊桥上合影

远处的Vernal Fall

远处的Vernal Fall

登上Vernal Fall途中看到彩虹

近观的Vernal Fall

Hike了一个小时,终于爬上Vernal Fall的顶端。Yeah!

Vernal Fall的溪水

不知名的鸟~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