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Flags 游乐园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在美国第246天,19°C

今天一早,我的声音很沙哑,因为昨天我在Six Flag游乐园里坐Rollar Coaster喊了一整天。游乐园是夏天必定要拜访的地方,尤其是Six Flags。Six Flags是世界上最大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有最刺激,最恐怖,最长的Rollar Coaster。Six Flag New Jersey有三个Theme Park, Great Adventure,Water Park & Wild Safari。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去了Great Adventure & Wild Safari,门票$50.00, IBM discount 半价 $25.00。

Six Flags 的 Wild Safari不大,动物也不多,让我有一点失望。所以,我们只是待了不到一个小时就离开了,冲去Great Adventure玩Rollar Coasters。

我们基本上坐了最热门的7个Rollar Coasters,唯一错过了Kingda Ka Roller Coaster。(全世界最高,最快的Roller Coaster)因为今天刚好维修,让我十分遗憾。还没有进入Theme Park, 从外面就可以看到高耸如云的Kingda Ka Roller Coaster,让我心跳指数一百。Kingda Ka Roller Coaster 从0 到 128miles 加速只是3.5秒,然后90度冲上最高峰418尺,再旋转垂直冲下地面,恐怖指数百分百!除了Kingda Ka Roller Coaster, Six Flag还有很多很恐怖的Rollar Coaster like Superman,El Toro,Scream Machine, Nitro,The Dark Knight Coaster,Batman Ride等等。值得一提的是El Toro,它是全世界第二的木头过山车,Largest Drop 176 feets,恐怖指数98%。因为它是木头做的,我一直很担心它的安全问题。后来我还是克服了心理障碍,成功勇敢的挑战了它。Yeah! 由于是Summer Holiday加上周末,Theme Park很多人。热门的Rollar Coaster都要排队排上一个小时的时间,虽然坐Rollar Coaster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是那是绝对绝对十分之值得。

昨天在Theme Park发现了几件有趣的事情。第一件趣事,当我们在排队等坐Rollar Coaster, 身后有一群15、16岁的美国年轻人在聊天。聊天的内容让我震惊,一个金发的小女生侃侃而谈自己的性经验,和多少不同的国家,肤色的男生有过很亲密的关系。天呀,她才15岁而已!另一件趣事也是在排队的时候,两个小女生很亲密的抱在一起,开始以为他们只是好朋友或姐妹,很正常。后来,看到她们不止抱在一起,还当众嘴对嘴拥吻,让我十分震惊。很多人也开始注意到她们,其中在我们前面有四个非常壮硕的男生也注意到了。他们的谈话内容让我的震惊指数飙升破表!其中一个男生说“We are gay, but we no need to do this in front of them!”。我的天呀!


Kingda Ka Roller Coaster(全世界最高,最快的Roller Coaster)

American Scream Machine Rollar Coaster

热门的Rollar Coaster都要排队排上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

Superman Roller Coaster,准备起飞咯!

Superman Roller Coaster,紧张刺激!

El Toro Rollar Coaster (木头过山车), 身后是Kingda Ka Roller Coaster

比较轻松的水上过山车

Theme Park当然少不了Fun Fair咯

Nitro Rollar Coaster,从早上玩到天黑~

Theme Park当然少不了幸福摩天轮~

3 评论:

Nobody 2009年7月12日 22:13  

哇噻!好厉害哦!不得不佩服!

Cetani 2009年7月12日 22:35  

离我现在住的地方大约10分钟也有一个Six Flags-- Great America.上个星期,刚好有免费票,我也去了。有机会想要再去!上回,太拥挤了,再说朋友带了孩子,很多ride都错过了。哈哈。。。
夏天愉快!

KOON 2009年7月15日 04:05  

真的好刺激哦。。。如果换成是我,我肯定当场脚软,不敢去玩了。哈哈!!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