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岸之旅 - Road Trip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在美国第238天,19°C

离开Yosemite,我们沿着Tioga Road一直开车到Yosemite的东门。San Francisco最靠近Yosemite的西门。但是听说Tioga Road的风景很漂亮,有很多的好像油画一般的湖泊,草原和雪山。所以,我们就舍近求远往东门开发。一路上的风景的确是很漂亮,沿路上也停了好几个地方拍照。

出了东门,我们开始开车往上绕着Yosemite的北部,转回San Francisco。根据GPS的指示,我们走到一条很偏僻很偏僻的山路,开了整个小时的车,竟然一辆车也没有看到。我们开始觉得很害怕,不知道是不是走对了方向?车越走越偏僻,好像开进了原始森林,山路变得越来越狭窄,越来越险峻。我们的车一直往高山上开,最高攀升到海拔9000尺。当车子开到外车道时,旁边就是9000尺的悬崖,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心惊胆跳,心跳一百。开着开着,我们竟然看到雪山就在我们的路边,虽然已经是夏天,但是高山上部分的雪还是没有融化。另一个让我们很忧心的是车油只剩下一格,方圆百里我们都看不到油站的踪影。天色渐暗,如果在耗尽燃料之前,我们还不能找到油站,我们就得在荒山野岭里过夜了。当车燃料快耗尽的时候,终于让我们找到一间油站,让我们欢喜诺狂,感激流泪。在油站确定了方向,打满了油,我们继续往San Francisco开去,晚上11.00pm终于抵达San Francisco。

这的确是既惊险有刺激的Road Trip,虽然沿路上的风景很漂亮,但是我们的担心已经掩盖了欣赏美景的闲情。虽然很惊险,但是确实是一个难得的Road Trip经验。



Tuolumne Meadows - 大草原,远处可以看到雪山

跳跃

Tenaya Lake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