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ng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在美国第255天,23°C

夏天美国人喜欢周末去户外活动活动,他们喜欢去Hiking,Fishing,Bicycling,更加喜欢Camping。这个周末我们也一同体会一下夏天在野外Camping的感受。我记得从小到大都没有怎么Camping过,好像在小学参加过一次露营和在大学参加过一次露营。所以,我对露营是没有什么经验。这一次的夏天露营让我受益良多,让我再次体验露营的乐趣,体验不同的生活。

首先,露营需要准备很多东西,包挂Tent, Torch Light with batteries, Insect Repellent, Blanket, Jacket, Sleeping Bags, Knife / Axe, Firewood, Lighter etc. 如果你打算BBQ,你还要准备食物和BBQ equipment。

我们住在White Face Mountain KOA Campground,一个很靠近White Face Mountain的夏天营地。这里的设施很齐全,游泳池,Game Room,篮球场,Tennis Court,小孩子的Playground & Bathroom。到了tent site,我们开始很兴奋的setup tents。现在的tent design都很friendly,setup起来很方便,所以不用一会儿就大功告成。乘天还没有黑,我们到处参观溜达,参观其他人的tent,旅行用房车和附近的Ausable River走走。老外Camping真的很专业,好像把整个家里搬到了野外,椅子,桌子,BBQ用具,tents,脚踏车,Canoe等等。当初选择这个Campground是因为Campground旁是一条小溪,多么有意境。有人在小溪Canoeing, 有些人在这里Fishing。(在NY State,Fishing是需要license的~)

夜晚降临,我们开始穿上Jacket,生火取暖。虽然是夏天,但是深山晚上的温度也可以变得很低。漫长的晚上,我们一伙人就围在火堆前玩牌。当大家都入睡的时候,我却一个人躺在椅子上,吹着冷风,看天空上漫天的星星。我不禁在想上一次看星星到底是什么时候?久得我都不记得了~ 是夜,漫天的星星,寒冷的夜晚,这一刻我只觉得很享受很享受。。。

http://www.koacampground.com/



KOA Campground 的Mini Market

我们的Tents

旅行用房车, 好像把家里搬来了野外

Summer常常在路上见到Jeep拖着Canoe和脚踏车

好大的一个tent,连桌子椅子都放得进去

去了Tent,后面还是一个Cabin (小木屋)

Campground附近的Ausable River

Ausable River合影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