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永康街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永康街是位于台湾台北市大安区信义路二段上的著名美食街,介于金山南路与新生南路之间,因巷弄之间有许多著名餐馆或小吃而闻名。永康街商圈像是一个社区消费圈,营造这里悠闲的气氛是因为散布巷弄的各式特色小餐馆,名气最大的就是鼎泰丰。永康街的牛肉面也是很有名,有人说要吃台北最好吃的牛肉面就要来到永康街。

我们特别慕名而来尝一尝老字号的永康牛肉面。因为永康街里地铁有点远,所以我们四人就搭计程车到永康街,还蛮方便的。我们来到有点早,所以店里还没有什么人。我们一人点了一碗红烧牛肉面,清香的汤头加上卤至软嫩的牛肉,吃在嘴里香味喷鼻,叩齿留香。

旅游资讯
交通 -> 一出古亭站捷运站往台湾师範大学方向走(和平东路), 到金山南路左转一直走,到爱国东路口旁边有间加油站 教堂,右转巷子一直走进去, 就是永康街丽水街商圈。或者从捷运站直接搭计程车到永康街,不贵而却很方便。

永康牛肉麵
->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間9點30分

台北市永康街商圈週邊美食 -> http://www.foodmap.com.tw/
台北市永康街商圈资讯网 -> http://www.yungkanfujuh.org.tw/index.asp

老字号的永康牛肉面


红烧牛肉面


2 评论:

gRace 2010年8月21日 09:18  

几乎每一篇都是吃的啊...呵呵
美食旅行之旅。:D

Tze Yik 2010年8月21日 11:24  

对呀,其实这次focus在找好吃的!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