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旅游感想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虽然去了台湾三次之多,但是这次的台北之旅还是很好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太热了。建议大家,最好去台湾旅游的时间是12月 - 2月。那时的台湾天气比较凉快,就算是大太阳却不会觉得热,只是会觉得暖暖的。千万不要七,八月去台湾玩,你会热到中暑,或者不小心就会遇到台风,那时整个行程就会泡汤了!幸好这次我们没有遇到台风,算是很幸运~

台湾真的是美食的天堂,美食多到你吃到撑为止,所以食物我们都只是点一份或两份,大家share一下,那么大家都可以在短短几天内品尝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台湾的夜市是必定要去的地方,因为只有在这里才找到地道的台湾小食,选择多又便宜。当然台湾也有很多很好吃又有名的餐厅是不可以错过的好像鼎泰丰,点水小楼,好吃的日本料理,或者是炭火烧烤餐厅等等。

台湾的公共交通系统是非常完善,火车,高铁,铁路,捷运,公车到计程车都非常的方便。如果一行四人同游,有时候搭乘计程车还更加便宜。(一上车NT$70起跳,以路程来计算车费)公车的费用也很便宜,一段票,全票15元;兩段票30元;三段票45元。

台湾是一个宝岛,每一次来我都会发现它不同的魅力,让我玩得流连忘返。林林总总的美食每一次都让我食指大动,停不了口。希望下一次可以再来台湾旅行~

最后来个总结列表:
01. 五天四夜台湾之旅(序)
02. 台北之旅@西门町
03. 台北之旅@士林夜市
04. 台北之旅@龙山寺
05. 台北之旅@永康街
06. 台北之旅@中正纪念堂
07. 台北之旅@大龙王炭火烧烤
08. 台北之旅@淡水老街
09. 台北之旅@淡水渔人码头
10. 台北之旅@九份 - 基隆夜市
11. 台北之旅@台湾夜店初体验

台湾旅游资讯
1. 台北旅游网
2. 台湾桃圆机场交通
3. 台北捷运
4. 旅游资讯网

5 评论:

gRace 2010年8月23日 02:31  

看你的游记会越看越饿。哈哈...

Tze Yik 2010年8月23日 03:04  

哈哈,我也是

chongfai13 2010年8月23日 13:03  

grace,等你下次沒胃口的時候就別買酸梅
來這里就好了..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2010年8月26日 09:15  

最好去台湾旅游的时间是12月 - 2月
wa.上次我去是跨年。冷到~~~~

Tze Yik 2010年8月26日 12:36  

Sau Jun,

Cold better than hot ler. Cold you can put on more clothes, but hot you cannot take out the shirt. see the difference ?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