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淡水老街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来到台北旅行都少不了去淡水一趟,尝试一下淡水的美食和看一下淡水老街的风景。

淡水老街为淡水热闹的商店街,有着各式各样的淡水小吃。像是淡水阿給、魚丸汤、阿婆铁蛋、虾捲、魚酥、酸梅汤、饼铺等等。淡水老街不只有美味的小吃,还有一些艺术精品商店;淡水老街河岸边也有几家不錯的咖啡店,逛累時也能坐下來,喝杯香浓的咖啡,观赏淡水黃昏時的景色。

旅游资讯
交通 -> 搭乘淡水线到淡水站,出捷運口往左手边走向中正路(淡水老街)。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952.html

周末的时候,很多的游客,本地人一家大小都来淡水老街逛逛,很是热闹!


长长的淡水老街两边都是很有特色的小食摊和礼品商店


从淡水可以看到对岸的八里


闻起来臭臭,但是吃起来却很美味的臭豆腐。Teck Leong & Heng Wah超爱的,我是还好~Yi Chao却是敬而远之。个人有个人的口味,哈哈!


天气炎热,喝上一杯酸梅水,非常消暑解热!


闻名的淡水老店阿给。我一直不知道阿给是什么,吃了之后,才知道原来阿给其实是油豆腐,挖去中間的豆腐 ,填進炒過的粉絲,用魚漿封口蒸熟,食用時淋上甜辣醬。我真的很佩服台湾人的创意,豆腐包粉絲,还可以弄得那么好吃,真的赞!

2 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2010年8月26日 09:14  

waaaaa.. 我很怀念的阿给~~

Tze Yik 2010年8月26日 12:37  

阿给味道超棒的!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