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台湾夜店初体验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一直以来,我很想体验与众不同的台湾夜店文化。这次终于抓紧机会和朋友一起去了台北的夜店玩了一个疯狂的夜晚。台北有几间有名的夜店 - ROOM 18 (庹宗康的店), LUXY, LAVA 等等。当我们到达Neo19,就看到ROOM 18的门口排了一条长长的人龙,全部都是帅哥辣妹,穿着非常时尚,非常Party。听说ROOM 18在台北是很有名的夜店,排队等很久才可以进入,而却价钱好像很贵。后来,我们转移阵地到附近的另一家有名的夜店 - LAVA。入门票NT$700包一杯饮料,NT$1000包三杯饮料。后来,LAVA的PR介绍我们开一只酒NT$4500++,就无需入门票。

一进入LAVA,就听到震耳欲聋的音乐,血液也跟着奔腾起来。我们开始坐在Bar台喝酒,后来身体就慢慢随着音乐摆动,然后就开始进入舞池跳舞啦!这是一个Rock & Roll的台北夜晚,我很尽情的享受酒精带来的刺激,随着强劲的音乐的旋律而舞动。现场还有DJ和摇滚乐队在唱歌,带动场内的观众。后来,LAVA还派出LAVA Girl到舞台前表演舞蹈,真的辣爆了!

凌晨三点,我们才把酒喝完离开夜店回旅馆。出来夜店后,我的耳朵还一直耳鸣至到第二天早上!去台北夜店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让我留下一个很难忘深刻的记忆。



转载之You Tube - LAVA 夜店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