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西门町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西门町是台北早期的热门商业区,后来慢慢移到现在的东区。西门町徒步区聚集了很多各种各类的商店,餐厅,戏院和百货公司。西门町走在潮流的尖端,西门町现在被称为台北的“原宿”,除了有日文杂志专卖店外,各种日本的书籍、唱片、服饰等,几乎都同步流行,是所谓“哈日族”的天堂。

我们的酒店很靠近西门町,所以我们常常来这里逛。这里除了是年轻人热门的流行天堂,也是美食天堂。在西门町可以找到很多很好吃的小吃,日本料理和很奇特的主题餐厅。以前在电视上看到介绍女仆餐厅,想不到在西门町就有一间!可惜,没有进去试一试女仆伺候的咖啡~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Jun Plaza, 通常周末的时候,很多的明星都会来西门町办签唱会,或者是迷你街头演唱会。


夜晚的西门町五光十色,人山人海,吃喝玩乐样样全!


西门町的纹身街 - 窄窄的小巷里有好几间的纹身店,好新奇!


西门町常常有街头的艺人表演卖艺。我的目光被广场上打爵士鼓的辣妹吸引。原来她还小有名气,名叫曼青,曾经上过“我猜”表演。说真的,她表演真的很好,很赞,加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_-IzGS01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PoEAtrHKNc&feature=related


西门町也常有一些小摊子摆摊,但是并不像夜市那么多,有时候也会找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西门町有名的甜不辣 - 開封街「賽門」甜不辣。 很赞!


西门町有名的阿宗面线 - 绝对不可以错过,很多的游客来到这里一定都得尝试一碗热辣辣的阿宗面线。阿宗面线常常都会大排长龙,而却大家都站在店外大口大口的吃起面线,很是特别!



西门町峨嵋冰果 - 天气酷热,吃一碗乱绵绵的冰果,简直就是人间天堂!我叫了一个芒果绵冰,冷冷的绵冰加上甜甜的芒果,吃在嘴里立刻融化,一级棒!


0 评论: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