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台湾之旅(序)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这次五天四夜台湾之旅真的很随性,很Spontaneous。从开始计划,请假,买机票到搭上飞机去台湾应该少过2个星期。这次和同事一起去旅行,一方面是为了Clear Leave,一方面是为了台湾的美食,最重要的想要好好旅行休息充电一下!

这是我第三次去台湾了。记得第一次去台湾是参加一个公司的Workshop,那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飞机出国,心里很是兴奋。记得第一次去台湾是大约11-12月间,天气很凉快,走在路上还得穿上夹克。虽然第一次我只是在台湾短短的逗留了几天,却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心里就默念下次我一定要再来台湾旅游!

想不到很快又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公司派我到台湾实习两个月。这两个月来,我走遍了台北的每一个好玩的地方,吃遍台北各种的美味小食和餐厅。可惜,因为时间短促,大部分的时间我都逗留在台北,并没有机会到台湾其他地区旅游。虽然如此,我还是深深的爱上了台湾!

想不到五年后,我又可以旧地重游~心里还是很期待,台湾是否还是如此一样那么有魅力? 这次我们搭虎航从新加坡飞到马来西亚,再搭亚航从马来西亚飞到台湾。虽然路程比较远,但是亚航飞往台北的飞机真的比其他的航空来的便宜许多。好啦,话不多说,启程了!



1 评论:

匿名 2010年11月18日 23:47  

hi 你好, 无意中发现你的blog.想请你分享一下你的旅游经历可以吗?我几年前去过台湾玩过,大约逗留了2个星期.如果你方便的话请复我
这是我的email add:
facebook / yahoo messenger : yoke21yrs@yahoo.com.tw
msn: yoke21yrs@hotmail.com

yoke

  © Blogger template Leavin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